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新修订教育法

2021-09-29

    近期,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引导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13E4

 

学习采用中心组集中学习、各系部集中学习、教师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包括新修订教育法的原文、新教育法相关讲解视频、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演变等。全院120名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院副院长孙士权在学习完新教育法后谈到:通过学习,老师们对于党的教育方针如何演变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增加了我们对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认识,更坚定了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

(文/明珠  图/余志 张伟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调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人民日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系列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