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2021-04-14

4月1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进行导学,她从: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等九个方面向大家梳理了如何做好“学史增信”。


之后,中心组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讲话和许忠建同志作的工作报告。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特岗班开展“我为党来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宣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