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2022-2023-1学期第4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1、请各系对准备参加本学期新教师主讲资格试讲的老师,做好试讲工作。

2、请各系动员老师报通识教育讲座,先确定讲座题目和时间报学校发布讲座预告。

3、本学期本科课程教学文档专项检查即将开始,请各系做好自查整改工作。通知见学院QQ群文件。

4、请各系本周三之前完成上学期课程考核,签字的纸质表格交学院教务办。

5、关于国庆放假期间教学安排,遵照学校通知要求,2022 年 10 月 1 日(星期六)—2 日(星期日)放假停课,10 月 3 日(星期一)—7 日(星期五)正常上班,10 月 8 日(星期六)、9 日(星期日)正常休息。由于中秋、国庆假期延休,本学期所有教学任务按照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校历需做好提前一周完成的准备工作。请各系妥善安排,保障教学质量,如有实践教学任务等特殊情况,须提前报教务处备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