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2022-2023-1学期第5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1、本周完成20级生物工程专业方向分流。

2、本学期课程考核改革申请通知已经上传到学院QQ群文件,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于10月12日前提交申请表的纸质件,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请发到邮箱279281006@qq.com

3、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教学创新大赛培训,线上培训时间:2022年9月27日-9月30日   每天19:00-21:00。

4、本学期期末考试初排表已经上传到学院QQ群文件,请各位老师核对,考核方式为“考试”的所有课程,原则上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如有特殊情况,(1)某几门课程在考试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2)学院要求自行组织考试(或考查)的课程,需学院书面申请,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报教务处审批。同时,如有遗漏了需加进来统一考试的,也请于9月26日下午三点前告知。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