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2022-2023-2学期第1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正式开始上课,请各位任课教师准备好教案、讲稿、教学日历、PPT 等相关教学材料,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及时将教学资料上传网络教学平台并激活课程。开学第一节课,请任课老师检查并督促学生自主购买合法正版教材。

2、各系收齐教学日历纸质版一式两份,待学院盖章后一份学院留存,一份还给老师备查。

3、承担实践教学任务的老师,请提交相应的归档材料,其中包含2022-2023-1学期的实习(计划、总结、指导书、实习报告)、课程设计(计划、总结、课程设计文档)。2022-2023-2学期课程提交实习和课程设计的计划。

4、2022-2023-1学期课程成绩册纸质件一式两份及归档试卷还未交的老师,请尽快交到学院教务办。

5、第1周周末将进行上学期延迟的课程考试,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届时会提前通知。

6、成绩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7日,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成绩报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