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天,食品学院领导检查课堂情况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上午7点50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专职组织员方碧波、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副院长方芳、副院长许宙带领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全体人员深入课堂检查上课情况。

 院领导对第一节大课的三个教学班级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了解我院任课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室的环境整洁,相关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较充分,课程讲解熟练生动。学生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课堂秩序较好。

 

 

检查结束后,王建辉书记结合就课堂内容、教学方式、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教师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切实考虑学生们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文/王凤 图/兰贵辉 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