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食品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手册》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8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手册》学习大会,辅导员胡佳佳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会上,胡佳佳带领全体同学从校纪校规和培养管理规定两个专题对手册内容进行了学习。在校纪校规部分,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学生违纪处理办法以及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方案。在培养管理规定部分,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流程、学位论文撰写要求等。她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多参加实验室科研学习,提高科研能力,拔高绩点,同时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对《研究生手册》的学习,全体新生对研究生期间日常行为规范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从而有了更清晰的奋斗目标。

(文/图/李梦姣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