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食品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发生,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副院长许宙带队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21间,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在工作室内使用违章电器、使用明火、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使用劣质接线板;在工作室内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及危化物品;将电动车电瓶带至工作室充电;存放管制刀具以及其他有安全隐患的情况。工作室整体的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个别工作室的物品摆放较为杂乱,排插接线较多,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安全管理做了安排。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切实做好当前保安全、促稳定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胡佳佳 图/陈芸 审核/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