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食品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

10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于10月1日开馆,以“立德树人、逐梦报国”为主题,从“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了我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

参观后,研究生谢冬辉有感而发:“从1956年建校到现在的长沙理工大学,一幅幅岁月剪影的照片让我沉浸式体会到了学校66载筚路蓝缕的办学史所带来的历史厚重感,我真切感受到了学校人文底蕴之深厚。从“一根扁担进云南”到港珠澳大桥,从南海之滨到祖国各地,散落各地的长理学子们在各自岗位秉持“铺路石”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书写了一页又一页壮丽篇章。我自豪,我是长理人!”

通过教育基地的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增长学识见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胡佳佳 图/李梦娇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