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食品学院组织2023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手册》考试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全面加强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促使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校纪校规和安全教育相关知识。9月22日,食品学院于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4组织了《研究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简答和论述等,考试内容依据研究生2023版《研究生手册》制定,主要包括校史校情、校规校纪、行为规范、学校文化、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同时涉及研究生学位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研究生手册》是学校各方面的文件制度汇编,组织学生进行《研究生手册》学习和考核是学校培育优良学风的重要环节,是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研究生手册》考试不仅为23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完善自我、学习规则的机会,也促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学生的遵章守纪意识,为整个学院注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文/胡佳佳 图/王紫涵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