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1月9日中午,为了增强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安全隐患,食品学院在工三A320召开了2024年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佳佳主持。

会议伊始,胡佳佳通报了本次研究生寒假留校情况,并指出研究生留校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科研和学习,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留校管理规定,不做与科研和学习无关的事情。她还强调了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方面,要求同学们在进行实验操作时必须遵守实验室规定,注意实验器材的正确使用和存储,更不能在实验室做饭、睡觉等,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为了进一步加强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管理,会议还就加强寒假留校研究生网格化管理作出安排。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在寒假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为留校研究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