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学院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上午9点,食品学院师生代表在工三A320报告厅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师生党员代表一起观看开幕式盛况。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

 


开幕式上,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在场师生为三湘巨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健康中国”、“乡村振兴”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使命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院师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长理食品学院的智慧与力量。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