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11月3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土木学院分党校于工二B302联合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及学员170人出席。

汪功伟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进行授课。他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及其纠正、党性修养的含义等方面进行讲述。随后,各位学员主动分享自身入党动机的转变过程。汪功伟勉励学员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不断增长才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处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本次党课让全体学员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文/罗浠玮 图/罗浠玮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