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于工三A320举行开班典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建辉、党建辅导员胡佳佳等师生80人出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宣读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培养方案,介绍了三个主体培训班的培训形式、课程设置、实践活动、特色活动和纪律要求等。稍后,学员代表李毅恒、易美龄、黄紫璇相继发言。李毅恒提出,作为培训班的一员,要端正态度,明确方向,清楚定位,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易美龄从自身理论学习出发,认为全体学员应坚持终身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黄紫璇号召新时代青年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最后,王建辉致辞,他鼓励全体学员做有信念、有担当、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新时代的奉献者;要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敬畏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青年楷模。

本次会议明确了党校学习要求,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员毛涵涛表示,自己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通过学习培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胡佳佳 图/张银焕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