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工三A320开展第五次党课。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程云辉,党建辅导员胡佳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

程云辉以“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为题进行授课。她从“党是怎样的党”、“党是为了什么”及“党的行动指南是什么”三方面出发,向学员详细讲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的本质内涵及具体内容。其中,她重点分析了中国历史上的系列重大变革和政党兴替,着重指出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必然,是由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先进性所决定的,百年只是序章,下个百年,中国共产党更应不忘人民利益,保持党的先进性,才能始终为人民所拥戴,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党课让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理解,增加自身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文/胡佳佳 图/李昊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