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及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工三楼A34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及会议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王建辉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分别在长沙、湖南师大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高校宣讲报告会精神等有关内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以及“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用这一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

练黎旋传达学习了11月1日省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相关内容。他指出,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应急反应和精准防控能力,同时要全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实做细做好疫情期间群众服务保障。

王建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要持续不断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科学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将学院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当前疫情,延宕反复,全院上下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扎实落实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做好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共同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提示的有关文件精神。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