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程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她表示,我们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牢记“三个务必”,沿着“五个必由之路”,埋头苦干,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学院新局面。

王建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向大家深入解读了新旧章程的修改对比内容。他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要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把党章作为开展工作的准绳、党内活动的标尺,把党章的各项规定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


(文/谭育 图/谭育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