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练黎旋带领本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从田径运动场出发,沿途依次经过凌云北路、凌云西路、汀香园、凌云南路以及凌云东路,完成五次打卡,最后返回到田径场。随着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发令枪响,我院教职工精神抖擞的阔步冲向前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心情,又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大家将继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李虹辉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