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下午14:30,为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在校情况,解决同学们近期面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交流会,与老师们共同交流近期发现的问题,提出反馈并寻找解决方案。本次交流会的参会老师包括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副院长许宙、副院长方芳、全体辅导员及12位学生代表。

交流会中,各班学生代表就班级同学目前困惑的问题一一展开了叙述,主要围绕宿舍生活、疫情防控、学业规划、就业前景和入党流程等方面进行提问。练黎旋就宿舍生活与日常管理方面进行了解答;方芳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实习和课程安排的相关内容;许宙对研究生的课程及学习方面给予了答复;王建辉针对校园核酸检测点的安排及入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支持与期待。

此次交流会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为大家做出的各项努力,纷纷表示会在会后向班级同学传达会议的相关内容。王建辉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做命运的主宰者,国家的践行者,能肩负起担当与重任,不随波逐流,成为上进有主见的进步青年。学院也会持续开展类似的交流会,与同学们携手找寻解决方法,共同建设更美好安宁的校园环境。

(文/李美好 图/胡景怡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