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12月5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心理委员会议于工三A308召开,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王凤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2022级新生全体心理委员。

会议开始,由王凤介绍心理排查工作,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布置心理排查工作,并督促各心理委员认真完成本次工作。随后,王凤对进行心理排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心理委员更加顺利的完成本项工作。同时结合近段时间的疫情情况给心理委员做了分析,希望心理委员能够配合班长,做好班级维稳工作,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况。

 

本次会议一方面有利于各班心委把握本学期工作开展的方向和重点;另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年级学生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最后,王凤指出心理健康工作者可以在班级心理工作开展中去完成一些充满爱心的小事,在通过这些小事助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有所收获。她希望每一位心理健康工作者都能帮助他人、收获成长。

(文/李湘 图/张炜钰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