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护航食品安全,筑牢权益防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3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食品学院联合食品营养协会于汀香前坪开展了“护航食品安全,筑牢权益防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各学院的三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同学们通过宣传册学习食品安全及消费权益知识并参与相关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学习,在游戏中收获。同时工作人员以调查问卷形式收集同学们所遇到的权益问题,后续将选取部分权益问题及建议反馈至学校公寓中心等相关部门。“活动很有意思,在边玩边学中我学习了以前没有接触的权益知识,提高了权益维护意识。”钟敦洋同学说道。


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权益保护意识,同时推动学生重视、关注、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和消费权益保护中来,后续,该学院将开展更多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相关知识,为长久营造校园食品安全氛围助力。

(文/ 张沛霖 刘姿姿 图/集子昂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