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云塘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2022级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唐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新生间的交流,释放心理压力,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而后,向大家讲述了活动流程和计分规则,本次活动设有“按摩操”、“五毛一块”、“美食猜猜猜”、“吸管运输”和“‘砰’然心动”等五个部分活动。接着,2022级新生在院学生会心理部的带领下有序开展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结束后,心理部工作人员根据积分结果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促进同学间交流;另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食品学院2022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唐薇 图/唐薇 曾创纪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