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4月17日,食品学院于工三A309召开第三场2023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顺利完成了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面对面交流,前两场分别于3月24日、4月4日开展。此次毕业生党员系列交流会旨在深入了解毕业生党员个人目前考研就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激发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迎接新的挑战,同时讨论安排如何在毕业生就业、毕业、心理健康、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方面更好地发挥毕业生党员作用。座谈会由年级辅导员熊英、兰贵辉主持,毕业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考研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针对已经考研录取、签约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兰贵辉强调,研究生录取和完成签约只是阶段性的胜利,未来读研和工作只会比考研、求职过程更艰难,务必要保持青年大学生的冲劲和朝气,做好准备,全力以赴。面对部分毕业生党员还在紧张复试、调剂及就业等方面问题,在场党员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兰贵辉也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了针对性指导,交流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会议最后,兰贵辉、熊英强调,毕业季是毕业生情况复杂、情绪起伏大的一个特殊时期,每名毕业生面临不一样的毕业、就业、升学、出国等情况,也会遇到考研失利、毕业风险、就业受挫等现实问题,再叠加离别情绪、毕业聚餐、忽视学校管理规定等情况,致使每到毕业季学校就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毕业和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毕业生党员是学校学院能够依靠的最重要力量,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切实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同学、宿舍室友关心起,在困难学生学业帮扶、宿舍卫生、心理疏导、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带头作用,最后,兰贵辉、熊英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心理健康及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兰贵辉 图/熊英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