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4月10日清晨,食品学院在图书馆前坪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辅导员老师王凤出席,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早上七时整,朝阳初升,仪式正式开始。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随着红日冉冉升起。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声音洪亮,表情坚定,向着红旗述说信仰。

升旗仪式结束后,王凤老师介绍了主题教育相关活动,确定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2021级学生王梓芙和莫玮晞为全体师生献上“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主题诗朗诵,他们以“何为青年”发问,句句铿锵,声声阐述青年之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积极上进,不负韶华的青春模样。

最后由练黎旋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基准,对学生们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二是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勇于创新实践,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勇于迎接新形势下的挑战。练黎旋副书记还激励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不负时代。

本次仪式使同学们加深领悟了身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信念,并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文/粟歌 图/袁孜怡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