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规范校园电动车辆有序管理,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实《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相关要求。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并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各班级分别开展学习会议。

目前云塘校区内电动车数量多,部分的电动车缺少牌照,并且存在停车不规范以及安全头盔佩戴不规范等安全问题,校园内电动车行驶安全问题不可忽略。全体学生认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围绕建成“清朗校园”,提出了合理的校园公共交通建设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让全体学生充分了解了电动车使用及管理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及其危害,引导全体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要求自行处置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等。

(文/刘程亮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