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怀民族大爱,显人文关怀 ——食品学院“味型创新中心”变身成“清真食堂”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5月19日,在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的味型创新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清真盛宴火热进行,少数民族同学们相聚于此,共同创造极具民族特色的美食。

王建辉书记注意到了校内外清真餐种类较少的现实情况,考虑到少数民族同学同样存在多样饮食的需求,特别邀请少数民族同学们来到味型创新中心,尽情发挥创造力、施展厨艺,最大限度发挥味型创新中心的作用,改善少数民族同学的伙食。一时间,味型创新中心烟火气弥漫,飘香味扑鼻,刀工熟练,调味恰当,颠锅翻炒,小火煨汤,美食出锅,垂涎欲滴,气勃郁以扬布,香飞散而远传。

本次活动聚焦少数民族同学,结合校内外清真餐种类较少的实际情况,重视少数民族同学需求,合理分配利用现有资源,真正将关心全体各族学生融入到常态化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文/娄佳、李思勰 图/王凤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