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2024年“心系家困生 冬日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进一步资助育人工作实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组织开展“心系家困生 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在活动期间,汪昭丽等学生联系到当地社区居委会,去到家庭经济困难户中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向他们讲解资助故事;罗小花等学生回到母校分享自己受资助的故事以及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追求梦想;姚萌等学生以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制作手抄报、海报,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并在个人社交媒体宣传。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师生师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得到了全院师生一致的好评。今后食品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队伍,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断创新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确保工作有成效,不断提高资助育人的实效。(文/李巧玲 一审/王梓芙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