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及心理调适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2月29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性指导毕业生做好求职应聘、考研复试等工作,帮助考研失利学生尽快走出考研失利对心理带来的负面影响,食品学院于工三A320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及心理调适大会,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练黎旋、就业辅导员兰贵辉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熊英主持。

会议伊始,兰贵辉从“春季招聘、考研复试、考公考编”三个主要方面,细致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实际情况,针对性指导2024届毕业生要从紧迫感、节奏感和安全感等方面考量如何做好准备。随后,兰贵辉就复试调剂问题、就业材料准备、签约流程、学校招聘工作安排、面试注意事项、心理调适及求职防骗等方面,一一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醒毕业生提高求职主动性,遇到问题及时沟通,邀请2024届毕业生前往办公室面对面交流各种问题,进行简历修改。

会议最后,练黎旋从毕业生未来成长的高度,重申了本学期求职应聘、考研复试和顺利毕业的重要性,寄语毕业生在最后阶段能够遵守学校纪律要求,及时调整心理状态,积极应对毕业、就业问题,遇到问题及时寻求帮助,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文/娄佳 图/熊英 一审/兰贵辉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