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安全意识,3月7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练黎旋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练黎旋书记一行仔细查看宿舍走廊消防设施和应急设备情况,并进入宿舍排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私接乱拉电线、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问题,并对大功率电器、违规电器等逐一进行登记。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院领导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宿舍立即整改,也提醒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学生对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的重视程度,为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文/刘姿姿 图/龙丹 一审/王梓芙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