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自护能力,长沙理工大学食品学院于3月15日上午9时组织开展了一场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集体观摩活动。

此次公开课以直播形式呈现,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系统而深入的消防安全教育,直播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火灾疏散逃生的各个环节,深入学习了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和自救技巧,通过专家的专业解读和现场演示,师生们对火灾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如何有效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有了更加明确的把握。

此次集体观摩活动不仅有效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长沙理工大学食品学院将继续深化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与工作环境,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重要力量。(文、图/阳恩宇 一审/郑甲申 二审/王凤 三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