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5月3日中午,食品学院院长程云辉在工三A320为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学生党建辅导员胡佳佳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程云辉从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党的性质部分,她概括了“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一个核心、一个目标”。通过具体延伸,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部分,她对比分析了“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在党的指导思想部分,她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过程,解读了党的行动指南的内容。

最后,程云辉与全体学员共勉,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向长理战“疫”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同志们学习,真正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党课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中不仅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更要有实际行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李昊 图/张邵森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