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食品学院举办第七期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晚,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三B210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七期学习论坛。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学工办老师胡佳佳、王凤及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

本期论坛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涵盖“新发展理念”、“网络清朗行动”、全国两会等重要热点。在分组讨论环节,现场氛围热烈,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不同主题积极讨论、交流共学。小组讨论结束后,六位领学人进行了PPT汇报。食品支部周程饱含热情地讲述了共产党人坚持为民谋福祉,团结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动人事迹。食品支部刘丹表示,“饭圈乱象”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来整治,要让病态“饭圈”彻底“凉凉”,让正能量主流成为“顶流”,才能培养出健康向上、堪当大任的“希望之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注入推动力。


练黎旋、胡佳佳、王凤分别为论坛“最佳发言者”和“优秀工作者”4人颁发证书。

练黎旋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捍卫者和践行者。他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学以增才、学以广识、学以致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信仰崇高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黄晖艳 图/包钰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