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上午,2022年秋季食品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于工科三号楼A320举行。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副书记练黎旋、学工办胡佳佳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练黎旋致辞。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对待党课学习,多读原著、多学原文、多悟原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在事关政治方向和根本原则的问题上始终保持旗帜鲜明和立场坚定。三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并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顺利结业。

接着,三个主体培训班的学员代表骆琛、彭婉淇、贺芸一一发言。骆琛通过分享切·格瓦拉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事迹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彭婉淇结合自己成长为一名发展对象的经历表示自己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主动思考,向榜样看齐,不断创优争先;贺芸则表示崇拜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甘落后,砥砺前行,才能不辜负时代,不辜负人民。

最后,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培训班方案,介绍了本期三个主体培训班的培训形式、课程设置、实践活动、特色活动,提出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文/胡佳佳 图/张瑜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