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晚,食品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于理科楼A200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课上,任志祥从新准则制定背景、新准则内容以及我们应当如何去做等方面对新准则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多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他还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更加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从思想和行为上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胡佳佳 图\邹秀芝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