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于理科楼A320举行,由长沙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主讲。

本次党课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课上,汪功伟通过一个视频,讲解了尼泊尔人民在面对过去落后的中国与发展后中国的不同态度,阐明了我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而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他还讲到大学生最常见的六个不良或错误的入党动机是“功利,虚荣,盲从,成长,情感,被动”,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反思和改正,并提出要“主动去承担,主动去担当”。

本次党课为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胡佳佳 图\邹秀芝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