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本科生食品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3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食品党支部在工科三号楼B21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胡佳佳及全体党员与会。

与会党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党员深刻剖析全年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方面的收获与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和更高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建辉针总结此次会议开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建议。他指出,全体党员应根据自我剖析与他人意见,深刻认识自身不足,切实改正问题,扎根专业学习,做好课堂表率,提高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针对许多党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的问题,他表示,各位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增加学习的广度与深度,将学习型支部建设落到实践中,凝心聚力,查漏补缺,加强省级样板支部建设,争创国家级样板支部。

(文/图/魏麒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