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食品学院开展“感悟先辈奉献精神,筑新时代强国战线”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6月1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三A320开展了“二十岁遇上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第八期“感悟先辈奉献精神,筑新时代强国战线”。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专职组织员方碧波、学工办老师胡佳佳等师生100余人参加。

学生党员王丹以国防的含义、先辈的奉献精神以及国防教育与新时代青年的国防安全意识为脉络,全面深入地讲解了新时代国防建设。

同时,学生代表刘泽萍、郭恬、邹浩和向敏分别就此次主题进行发言,以不同角度阐述自身对国防建设的理解。

学生代表贺芸、徐欢、崔英杰等以国防科技为主题进行诗歌朗诵,歌颂了新时代国防科技的宏伟巨变,展现了一幅日新月异的中国画卷。

最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进行点评发言。他表示,食品学院已成功开展了八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理论知识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他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新时代青年要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强化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和国土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最后,他寄语在座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文/魏麒 图/朱豪杰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