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促进院学生会内部的沟通和合作,提高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0月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熊英出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例会由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于泽宇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接着,轮值主席赵家卉向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介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统一讲解学生会材料具体要求,详细介绍学生干部相关考核制度,并对美食文化节预热摆点活动整体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应不断培养谦虚谨慎,敢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对此,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规章制度的重要性。

院团委副书记王雄师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形象、打造院会品牌。鼓励与会人员勤于追梦,助力食品学院更创辉煌。

轮值主席于泽宇带领全体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庄严宣誓,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服务同学,努力使食品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紧接着进行授牌仪式,标志着学生会成员正式加入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象征着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肩上的责任。

院团委书记熊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感受:是永远焕发年轻活力的,是使命在肩,奋斗不止的。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冀:明确自身角色定位,以团结协作为中心;创建温情有力团队,以服务学生为初心;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学业发展为核心。在共青团收获美好奋斗的青春!

最后学生会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成员踊跃上台,展示个人风采,增进交流互动。其后各成员以抽奖的形式互换礼物,拉进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让食品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本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例会让各部门成员更加深入了解部门的职责,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为营造“和谐、温暖、有序”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夯实基础。


(图/董佳颖 文/袁孜怡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