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规范团队管理,明确集体目标,促进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的沟通和合作,提高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3月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例会。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例会,院团委书记熊英出席会议,轮值主席于泽宇主持会议。


首先,参会的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在歌声中拉开第二次全体例会的帷幕。

例会第一项,办公室主任袁孜怡介绍值班管理制度,月末考核制度以及党团活动办公室使用制度。具体讲解了月末考核的评判奖惩制度,值班的要求,以及团学活动室的申请流程。

例会第二项,轮值主席赵家卉介绍“围炉夜话,食生故事”活动室的创建意义及借用流程,并布置各部门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例会第三项,实践部副部长段明宇进行“三月春风拂面过,雷锋精神心中留”系列活动总结,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后续即将开展的活动。

例会第四项,院团委书记熊英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明确身份意识;强抓作风建设,落实纪律考核;实现全面发展,争做榜样先锋。同时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发表指导意见。她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妥当安排工作,忠于自己的选择,在组织中发挥所长,砥砺前行,共同将院学生会打造成为一个更好的团体。

最后,主席团将生活权益部收集到的各部门成员心愿清单予以回应,将提前准备的心愿礼物赠予给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在温馨有爱的环境中,圆满结束了本次例会。

本次例会让各部门成员更加深入了解各项制度制定的初心与意义,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为营造“和谐、温暖、有序”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夯实基础。

(文/郑甲申 图/集子昂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