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副校长谈传生带队走访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林飞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校友中心联络专干王静琦、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兰贵辉等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94级发酵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林飞,并实地参观了校友创办企业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

在林飞校友陪同下,谈传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区和研发区。在座谈会上,林飞董事长介绍到:“佳元禄始终致力于中国味道创新研究,让世界品味中国。公司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整个过程都离不开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感谢母校,是母校的培养让我‘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也‘因为坚持,所以热爱’。未来自己仍将心无旁骛、踏踏实实、专注主业、发展实体”。

谈传生副校长指出,此次来到浏阳,看到校友和公司所取得的成就,非常高兴。餐饮文化是中国的特色传统文化,公司用餐饮标准化助力中国餐饮走向世界,非常了不起也非常有情怀。希望公司在林飞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创新的路上越走越远,母校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表示,本次谈校长带队走访佳元禄是我校校领导继2019年1月曹一家校长带队看望浏阳校友和校友企业之后的第二次,自己作为公司一步步成长壮大的见证人,也正是在与公司八年相守过程中找到并坚定了新的研究方向,佳元禄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林飞校友脚踏实地的长期坚守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食品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交流,在科学研究和人才输送等方面下大力气,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文/兰贵辉 图/兰贵辉 审/王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