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食品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简历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食品学院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把握秋季招聘机会,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继开展简历制作指导会后,毕业生陆续完成简历制作。通过收集、查看毕业生简历,发现毕业生简历普遍存在语言表述不恰当、重点不突出、排版不合理等问题,由就业辅导员兰贵辉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学生完善修改简历,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合理择业。

2023届毕业生周程表示:“通过简历指导,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同学们的求职面试能力迅速提升,并对于当前就业环境有较为清晰的认识。在秋季招聘期间我们需要牢牢把握机会,主动寻找机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寻找到合适自己的道路。”

对于简历存在较大问题、就业优势不够明显、就业信心不足等就业困难群体,后续将继续进行面对面指导,持续跟进帮扶,提升毕业生简历整体质量,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周程 图/张轩诚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