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食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8月29日晚上,食品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兰贵辉主持,2023届毕业生共183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抓住秋季招聘的黄金时期,提早求职、及时行动、抓住机会,积极参加相关招聘会,避免错过就业最佳时期而造成就业困扰;要及时做好求职准备,提前准备好简历,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咨询就业经验,不断调整就业心态,了解单位招聘要求,为赢得良好的就业机会而不懈努力;要谨慎签约,避免无故违约,若确有违约需求,需按程序办理解约。最后,鼓励考公务员与考研的同学提早准备就业保底,避免好高骛远,及时调整复习心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建议所有毕业生要拓宽就业渠道,合理选择就业方向,做好简历与面试准备,勤于参加招聘会,不断累积实践经验,以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状态争取到心仪的岗位。

(文/周程 图/骆琛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