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食品学院举行就业一对一帮扶毕业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推进学院就业一对一帮扶工作,2月2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就业一对一帮扶毕业生团体辅导于工三A308举行,活动由就业辅导员兰贵辉主持,学院23届就业一对一帮扶重点学生7人参加。

活动中,兰贵辉引导到场毕业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聊过去一学期考研收获和求职经历,分享目前考研成绩情况和下一步想法和目标,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轻松。分享环节结束后,兰贵辉针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指出学院一定会继续加强帮扶工作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助力大家顺利上岸和就业,希望毕业生自己更要自信,并叮嘱准备复试的毕业生要做好导师联系、笔试复习等工作,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往届学长学姐联系方式,帮助顺利通过复试。针对考研失利的同学,提醒要及时调整心情,积极关注春季招聘,并现场进行了简历指导。

(文/周程 图/骆琛 审/兰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