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与服务 -> 班级风采 -> 正文

班级风采

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于金盆岭校区田径场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开展,新生辅导员胡佳佳出席此次活动,学院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易美龄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促进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而后,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为积分制,设有“珠行万里”、“正话反说”、“找零钱”三个团队游戏环节。随后,2021级新生在学生会心理部带领下在各个游戏中展开争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根据活动完成度评选出了优秀班级并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2021级新生班级凝聚力,促进了新生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新生释放心理压力,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易美龄 图/易美龄 审/练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