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根据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

主 任:程云辉 王建辉

副主任:许宙

委 员:方芳、方碧波、练黎旋、李向红、蒋雪薇、文李、易翠平、吴苏喜、丁利、彭静、胡佳佳、王乐(研究生)、毛涵涛(研究生)、谢冬辉(研究生)

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职责

1、根据上级及学校有关规定,制定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并负责解释。

2、负责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组织领导。

3、负责解决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受理争议事项。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