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

2023年07月08日 14:19  点击:[]

77日下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塘馆B-127举行理论学习(扩大)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主任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务干事等20余人参加学习。副校长黄创霞到会指导。


会上,黄创霞对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干”的劲头、“干”的本领、“干”的韧性,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他强调,党员干部们只有胸怀“国之大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主动担当进取、强化善作善成,才能更好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他希望大家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夏智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PPT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所做的实事,强调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馆长杜荣华、副馆长王朗紧扣“以学促干”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主管工作,围绕怎么“学”、如何“干”,依次进行发言。科技查新中心主任喻志娟、流通服务部主任蔡焰辉等参会人员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围绕图书馆转型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推动问题解决,在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梁小利 /王征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主题阅读面面观》线上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