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内部治理和干部担当作为研讨会

2023年09月12日 14:31  点击:[]

911日,图书馆召开从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预评估看图书馆内部治理和干部担当作为研讨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图书馆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共17人参会。

副馆长魏红梅领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对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术型人才内涵进行解读;夏智勇通报学校审核预评估相关情况以及专家对图书馆的改进要求。

针对评估专家指出的问题,大家商讨方案立即启动整改措施。部门主任、副馆长逐一就图书馆管理制度、馆舍布局、资源采购、环境治理、阅览室管理、业务培训、内部协作、育人育才等方面查找不足与差距,摆出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馆长杜荣华作专题发言,他指出图书馆目前存在自信进取、转型发展、责任明晰、干事担当四个方面的短板,明确了图书馆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图书馆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步伐,拓宽视野,激发内生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真正做敢担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干者,拓展图书馆功能和作用,使图书馆成为学校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协作者。

夏智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研讨会既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学习及情况通报会,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审核评估,对照要求细化指标,改进及完善图书馆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思维,图书馆干部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王征 /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与物电学院联合举办主题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