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批判性思维与影视鉴赏”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4年04月12日 11:03  点击:[]

4月11日下午,图书馆批判性思维与创新教育教研室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空间五召开“批判性思维与影视鉴赏”课程建设研讨会,课程建设全体成员参加研讨。


馆长杜荣华教授介绍了图书馆批判性思维与创新教育教研室的建设规划一是“信息素养与实践”、“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批判性思维”、“’云影悦读’主题阅读”与“Information Retrieval and Professional Paper writing”等五门课程的建设;二是以批判性思维教育为主线的阅读推广;三是专业课程融入批判性思维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周思妤老师介绍了“批判性思维与影视鉴赏”课程建设基础,包括图书馆现有课程和云影悦享影院近年来的活动及参与情况。

研讨阶段,课程建设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说出自己的想法校设计艺术学院的肖雨璇和陈聆希两位老师表示,杜教授亲自引导参与课程建设研讨会以及图书馆积极、认真的教研氛围让她们深受感动,她们全力支持“批判性思维与影视鉴赏”课程建设,同时她们针对批判性思维教育与学院教学相结合方面也提出了中肯建议

这次研讨活动明确了“批判性思维与影视鉴赏”课程建设的目标,增强了课程建设信心,也为云影悦享影院建设扩展了新的思路。


(文/邓婕 图/刘瑛 一审/梁小利  二审/魏红梅 三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教职工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世平调研图书馆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