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办法

一、考试方式

我院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专业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该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考试由学校招就处组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具体实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我实际情况,考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使用腾讯会议软件

 

二、成绩的计算方法

成绩计算方式为:总成绩=本科期间总成绩绩点折算平均分×60%+面试成绩×40%(成绩绩点计算办法采取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提供的计算办法,见招生简章附件2)。

三、录取办法 

1、原则上只录取第一学士学位为工学或理学的考生。

2、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不遵守面试规则经劝诫后仍不改正的考生不予录取 

5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内,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上报长沙理工大学招就处。

6补录 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如拟录取考生放弃录取,可顺位补录。

7复查:考生新生入学后,因同时具有其他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籍以及其他原因而无法在学信网注册学校学籍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学校还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所有新生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学籍。情节恶劣的,报请有关部门查究。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072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