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11月8号下午3点,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在金盆岭2教101做了一场题为“高质量实证研究文章的写作要领”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黄月华副院长主持,本院部分老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徐锦芬教授在英语教育研究方面硕果累累现任职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等,曾获“湖北省优秀教师”、“我最喜爱的魅力导师”、“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华中学者”等荣誉称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徐教授基于自己在实证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担任中外期刊评审的视角,以自己的研究成果为例系统地从文献梳理、选题以及如何立足于真问题来展开调查与研究几个方面阐述了高质量实证研究论文的写作要领。其后徐老师还回答了老师们的相关问题老师们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图/ 赵若曼  文/赵若曼  审/黄月华)